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本届世界杯球员数据之最
2018-06-05 23:46:59 来源:浙江在线

  世界杯最重量级球员罗曼·托雷斯。

  ●最重球员

  巴拿马球星罗曼·托雷斯是世界杯最重球员,体重达到了99公斤,他在巴拿马对阵哥斯达黎加的进球,帮助球队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最轻球员

  最轻球员是日本知名球星乾贵士,曼联球星林加德排名第二,仅有59公斤。葡萄牙大脑穆蒂尼奥和比利时前锋默滕斯也仅有61公斤。

  ●最高球员

  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身高2.01米是最高球员,而阿根廷法齐奥,以及比利时库尔图瓦达到了1.99米,法国队的恩宗齐身为中场身高却达到了1.97米。

  ●最矮球员

  1.65米的瑞士球星沙奇里荣膺最矮球员,阿根廷球星兰奇尼也仅有1.67米。虽然身高不高,但效力于英超斯托克城的沙奇里是瑞士队的头号球星。

  ●最老球员

  埃及老将埃尔·哈达里居然超过了45岁,是本届世界杯最老球员。

  埃尔·哈达里已经为国家队出场了156场比赛,不过此前他从未品尝过世界杯的滋味,这一次他终于圆梦了。如果他能出场,他将以45岁的年龄超越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出场年龄最大的球员。

  ●最年轻球员

  19岁的姆巴佩比澳大利亚攻击手阿尔扎尼仅仅大了13天,但他已经是法国队的主力前锋。阿尔扎尼则是澳大利亚的板凳球员,他很可能不会出场,所以姆巴佩很可能是世界杯上登场的最小球员。

  姆巴佩不仅是年轻的新星,而且是一枚超新星。2017年夏天,姆巴佩转投法甲霸主大巴黎,1.8亿欧元的转会费成为足坛史上第二高。

  同年的金球奖评选,姆巴佩位列最终排名第7,如果法国能问鼎俄罗斯世界杯,在今年的金球奖排名中,姆巴佩当有望跻身前3。

标签:世界杯;球星;最高球员;身高;法国队;门将;超新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