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帅被撤,西班牙未战先折主心骨
2018-06-14 00:27:42 来源: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临战之前先斩大将,乃兵家大忌,但偏偏就有人这么做了。世界杯开战在即,西班牙队却在昨天下午突然宣布主教练洛佩特吉下课,改由前皇马名宿、西班牙体育主管耶罗和西班牙U21主帅塞拉德斯暂时带队,两人将一起率队出战世界杯。

  是什么原因让西班牙足协如此决绝,用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的话来说,就是无法接受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开赛只剩二三天的时候,对外宣布自己世界杯之后将执教皇马的决定。“洛佩特吉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行为(私下与皇马签约)。一切都是在足协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我们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 卢比亚莱斯表示。

  如今木已成舟,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也打上了问号。毕竟洛佩特吉这两年带领西班牙的战绩有目共睹:20场比赛,14胜6平0负,进61球,失13球。耶罗和塞拉德斯的临时搭档,能否火线救援成功还是未知数。

标签:西班牙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