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焦科维奇爆冷出局 纳达尔晋级
2018-04-27 01:55:29 来源:新华社

↑4月22日,纳达尔在比赛中庆祝。当日,在法国进行的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锦织圭,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尼古拉·马里摄)

  西班牙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25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焦科维奇爆冷以2:6、6:1、3:6输给了世界排名第140位的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红土之王”纳达尔则直落两盘击败巴恩那,晋级第三轮。

  焦科维奇一直试图从挥之不去的右肘伤病中恢复状态,但他在最近的5场赛事中都没能打进16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焦科维奇当日进入状态较慢,第一盘就以2:6落败。他在第二盘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他在第三盘3:4之后连输两局,最终告负。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最近状态不错,他刚刚拿下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而且他在红土赛场上已连续赢下38盘。

  纳达尔的下一个对手是同胞洛佩兹。

标签:西班牙;纳达尔;网球;公开赛;红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