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还没开打先拍照 杭州业余网球圈的较量集中在“朋友圈”
2018-04-23 09:02:17 来源:体坛报 报记者 华雨晨

  每个参赛选手笑脸相迎,见面先握手和拥抱,比赛场上不见硝烟只见球友……4月21—22日,一年一度的杭州市业余网球大赛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开打。

  今年的大赛沿用了往期办赛模式,设3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参加比赛的都是来自杭州市内的业余选手,现役和退役运动员被“拒之门外”。

  来参赛的郭天亮被队友昵称为“蛋哥”,队友说他“曾经一天吃了16个蛋”,他开玩笑道:“要是为了打网球可能16个蛋还不够,因为运动消耗还是挺大的。我们一般每周打3到4次,每次3到4小时。”边说着“蛋哥”边摆弄着手机,准备发朋友圈。

  有类似想法的不止“蛋哥”一人,杭州魅力女子网球俱乐部也是场边一道亮丽的风景:队员们穿着颜色鲜艳的短裙,轻抹淡妆,不过最显眼的还是灿烂的笑容。她们问好的方式很特别——“来啦,拍照了吗?”成员孙丽丽说:“我们俱乐部也提倡快乐网球,每次打球的照片发朋友圈里点赞评论的人都特别多,我是开心第一,拍照第二,打球第三。”

  据杭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喻福明介绍,后续还将举办总决赛、升降赛等一系列的活动,并贯穿全年,参赛对象包括俱乐部、青少年、高校大学生等。

标签:网球;参赛选手;俱乐部;开打;硝烟;队友;高校大学生;退役运动员;淡妆;参赛对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