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0余名飞镖好手台州竞技 备战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
2018-04-23 08:54: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上周末,在台州举行的2018年第四届长三角暨浙江省飞镖巡回赛(台州站)上,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飞镖爱好者汇聚一堂一较高下。

  此次飞镖巡回赛旨在推动飞镖运动的普及,加强飞镖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提高飞镖技术,从而能够挖掘优秀的苗子,用以备战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

  比赛中,来自宁波队的邓凤贤参加的是老年男子组,在杀进决赛后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我成绩一般,另外两个队友都取得了第二名。”老爷子一边从盒子里拿出套件展示他的宝贝飞镖,一边说道:“你肯定看不出来,我已经75岁了,前几年还中过风,现在我的身子骨硬朗着呢。”嘴上说着话,手里的动作一点也不慢,一会儿功夫就把他的那套“宝贝”给装好。“别看这只是简单的投掷,其实需要脑力计算、眼力确定、手上发力共同作用,才能有好成绩。”

  队友汪凤仙在一旁帮腔道:“飞镖运动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和贵重器材,只要肯练,就能够较快入门。而且这项运动最好从小练起,因为这个计分方式就是一种很有意思的数学题目,很多年轻人根本算不过我们。”

  省飞镖协会秘书长毛毓林表示,为了更好地与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对接,飞镖运动也开始普及智能化,利用数据化、网络化的方式,让更多平日里忙碌的人能够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运动项目。

标签:飞镖;飞镖爱好者;体育运动会;长三角;飞镖巡回赛;队友;老爷子;协会秘书长;智能;贵重器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