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神仙居”拉开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大幕
玩转最动感的江浙沪皖
2018-04-23 08:51: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昨日,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发布会在台州神仙居景区举行——这也预示着,这项阔别了一年之久的活动又将在浙江、安徽、江苏和上海三省一市的范围内展现其独特的魅力。到会的户外爱好者、体育工作者在仙居展开了两天一夜的活动,感受“烟霞第一城”的景致。

  在仙居两天一夜的旅程中,各地的驴友们将欣赏到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领略户外时尚新宠项目“飞拉达”体验铁道式攀岩的惊险刺激,并走进浙江最美绿道——仙居永安溪绿道,在绿色的童话世界中驰骋。

  据介绍,此次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旨在强化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此次活动的时间跨度较之以往要更长,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与去年相同,今年的活动设置了8站的内容,我省占据了其中3站,分别是仙居站、衢江站和柯桥站。

  至于这样安排,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这是近年来我省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优势和便捷的交通区位条件,大力发展运动休闲产业的结果。数据显示,2016年我省体育产业总产出1683亿元,创造增加值526亿元,占GDP比重的1.11%。与此同时,目前我省拥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12个,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长三角;体育产业;户外爱好者;发布会;烟霞第一城;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区位条件;山水资源;时间跨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