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去仙居骑行绿道,感受飞拉达
2018-04-18 23:20: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重磅回归啦!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浙江省体育局牵头,联合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今年已经是体验季活动的第五个年头。

  据浙江省体育局官方透露,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一共设置8站,其中浙江3站,上海1站,江苏、安徽各2站。浙江省的台州仙居、绍兴柯桥、衢州衢江将承办浙江省内3站活动。

  4月22日、23日,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活动将在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启幕。在这里,你可以骑行“浙江最美绿道”,坐上土产竹筏漂流,登顶神仙居,体验中国第一个5A级景区里的飞拉达攀岩运动项目……实地感受“人在画中游”。今天,活动报名已经上线,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动动帮,或通过“浙江24小时”APP杭州动动帮栏目都能一键报名。

标签:长三角;安徽省;江苏省;上海市;土产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