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温州市第五届龙舟联赛总规程讨论会召开
2018-04-18 07:30: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温州市体育局

  4月11日,2018年度温州市第五届龙舟联赛总规程讨论会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龙舟协会下属裁判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县(市、区)龙舟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商温州市第五届龙舟联赛相关事宜。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第五届龙舟联赛的组别、项目、赛事管理办法、运动员参赛资格及报名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论证。
  据悉,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各县(市、区)体育局、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各县(市、区)龙舟协会协办的2018温州市第五届龙舟联赛主题为“打造我市龙舟品牌,弘扬温州拼搏精神”。比赛时间定于2018年5月至7月,届时将于会昌湖水上公园龙舟基地与市民朋友见面。
  会议最后,市龙舟协会秘书长项君伟对本届龙舟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及亚运会龙舟比赛落户温州,对温州的龙舟发展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联赛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大局,三要有创新,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龙舟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共同把本届龙舟联赛做的精彩圆满,让龙舟运动得到普及推广,让世界感受到温州端午龙舟文化的内涵,同时打造“看龙舟,到温州”的城市新名片。

标签:龙舟联赛;协会;委员会成员;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会秘书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