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新昌县登山协会举办我爱登山之“百里丹霞”毅力行活动
2018-04-16 06:55:1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新昌县体育局

  4月7日,新昌县登山协会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我爱登山“百里丹霞”毅力行活动举行。本次活动路线自磕山为起点,经荷花塘、潜溪村委、山顶坪、老鹰岩、元岙村、百丈岩、龙山村后,至县体育馆结束,全程共计18公里。有来自该县的150余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新昌县登山协会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新昌这个神奇的山水丹霞与唐诗之路完美融合的小城户外运动蓬勃发展,星火早已燎原。人们在闲睱之余,健康出行,户外活动已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主要途径之一。接下来,新昌登山协会将继续开展“爱山登山”“爱山净山”“爱山乐山”等十周年系列活动,在这片秀丽而有诗意的土地上,让我们一起再次出发,追寻诗路远方,谱写登山户外的美丽新篇。  


标签:登山爱好者;协会;活动路线;老鹰;村委;户外;荷花;百里丹霞;毅力;体育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