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蝶泳上演浙江“包游”
李朱濠摘得个人第2金
2018-04-17 03:16:5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超

  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浙江队上演了“包游”戏码,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李朱濠以51秒77的成绩夺得冠军,沈加豪和郑枭境分列二三名,这也是李朱濠在本次比赛上的第2块金牌。

  由于男子100米蝶决赛是当晚的第一场比赛,当不少人还在查看当晚的赛程时,李朱濠已经检录完毕,默默等待比赛的开始。在检录处,李朱濠并没有和浙江队的队友有太多交流。按照上午预赛的成绩,李朱濠拿下当晚的冠军难度不打,但这位被誉为“吴鹏接班人”的19岁小伙却显得十分沉着。

  发枪后李朱濠优势明显,半程24秒25的他领先第二位的沈加豪多达0.52秒,后半程李朱濠的优势更为明显,和其他选手形成明显的位置优势,他最终以51秒77获得冠军,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6,沈加豪以53秒31获得亚军,郑枭境以53秒32获得第3。

  虽然决赛成绩相较预赛有了不少提高,但李朱濠却显得有些不满意,当记者问起是不是因为在高原比赛的缘故时,这位昔日天津全运会上的“段子手”并没有给自己找借口,“这里也不算高原,影响不大。”不过能和队友一起包揽前3名,李朱濠还是显得很开心,他告诉记者,此前就和队友有过小小的约定,也设想过3人一同站上领奖台的画面,没想到最终真的实现了。

标签:冠军;纪录保持者;游泳冠军赛;队友;成绩;男子;蝶泳;预赛;包游;决赛成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