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嵊州体校小将商科元喜获全国游泳冠军赛金牌
2018-04-16 08:31: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天祥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郑天祥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4月14日,在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嵊州体校小将商科元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与队友密切配合,奋力拼搏,最终以7分19秒87的成绩夺得冠军,为浙江队夺得了一枚金牌。

左一为商科元.jpg

左一为商科元

  据了解,商科元也参加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

  据悉,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于4月13日-1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进行,本次比赛不仅是游泳项目在2018年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第十八届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得到了选手们的高度重视。

  本次大赛共设有专业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全国约28支代表队的48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次游泳赛设置专业组和少年组,鼓励更多的青少年能够进入游泳事业,体会游泳的魅力,为国争光。

标签:亚运会选拔赛;游泳冠军赛;专业组;嵊州;体校;游泳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