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气排球公开赛月底开打 绍兴黄酒古越龙山冠名
2018-04-17 00:41:16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杨宗宝 通讯员 茹拥政

  4月26日至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排球协会、绍兴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将在千年古城绍兴举办。在11日举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绍兴黄酒龙头企业——古越龙山成为本次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签约冠名方。

  “全运会气排球比赛、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和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赛事。希望通过举办这项赛事,推动排球项目在绍兴的普及。”绍兴市排球协会主席任纪勋表示,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近千名排球爱好者到绍兴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全运会比赛办法:参赛队伍以省级行政单位派队为主,群众自发组队为辅。截至目前,已有全国各地约50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报名。

  当天,原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据他介绍,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具有适应范围广、简单易学、安全性高、提高运动寿命等特点,目前已列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重点发展项目,在全国拥有几十万爱好者。

标签:气排球;公开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