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遂昌县气排球运动掀起全民热潮
2018-04-10 07:46:3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体坛报

  遂昌,一个只有23万人口的小县城,却也有一大批气排球的爱好者。多年来,几乎每天清晨6点,就有一大群老年人在县政府前的广场上打球;在民政局的老年活动中心里,一批高手一整天都在练球鏖战……2016年底,遂昌县气排球协会应运而生,成立一年来,协会组队赴各地参赛,成绩不俗。据悉,全县参加气排球运动的老中青人数目前已突破千人。

  平日里,协会举办各类气排球活动来丰富百姓的业余生活。接下去,协会还计划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会员联谊赛、气排球送下乡进校园等活动,全年将举行协会会员联谊赛4次、举办全县性比赛4次,参加全国、省、市比赛3次,另外还有兄弟县市区的互相交流互访活动。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让更多人了解气排球,爱上气排球。

  对于一个年轻的单项体育协会来说,活动出彩,成绩出色离不开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其中还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树立了正能量。例如,被大家亲切称为“师傅”的李志军,平时就是一心扑在球场上,几乎天天到场地上耐心细致地教队员们训练,协会中像他这样的热心人可不在少数。这一年多来,班子成员无私奉献,把协会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大家为协会献计献策、出功出力,相聚一堂,宛若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018我们放平心态继续玩,玩出风格,玩出水平,玩出成果!”协会会长占跃灵表示,未来期望有更多气排球爱好者加入组织,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气排球;活动中心;老中青;单项体育协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