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嘉兴南湖区在省老年气排球精英赛中夺冠
2018-04-02 09:27:43 来源:嘉兴日报

  近日,“涌江杯”浙江省第二届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在宁波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南湖区老年体协代表队代表嘉兴市老年体协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男子组比赛,并夺得冠军。

  参加本次气排球精英赛的代表队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老年体协,分男子、女子组的老年队和中老年队。区老年体协参加中老年男子组。

  比赛开始了,南湖队和丽水队、舟山队开展角逐,队员们配合密切,一鼓作气,分别以2:0轻松获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决赛组的比赛。在最终的决赛中,南湖队与杭州临安代表队争夺冠军权。南湖队员充分发扬红船精神,最终以2:1获得此次精英赛男子中年组冠军。

标签:老年体协;气排球;精英;南湖;比赛;老年人;冠军;活动中心;嘉兴市;南湖区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