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昆仑决青岛站,泰国“金童”江佟猜1分险胜祖耶夫
2018-04-02 03:02:40 来源:新华社

  2018昆仑决世界综合格斗大赛青岛站比赛1日举行。在焦点之战中,阔别拳坛半年之久的泰国“金童”江佟猜凭借招牌式的摇闪与反击,在男子70公斤级比赛中险胜昆仑决初代王者祖耶夫,宣告王者归来。

  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和上上届亚军江佟猜,都曾站在世界踢拳界巅峰。在上届诸神之战,他们都败于冠军马拉特。祖耶夫打法彪悍,火力强悍,江佟猜善于防守,摇闪能力世界一流,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此战也被认为是当日最强矛与盾的对决。

  第一回合,祖耶夫抢攻开局希望打破江佟猜部署,但江佟猜坚如磐石的防守让祖耶夫的重拳难以占到便宜。第二回合,两人开足火力互相拼拳,江佟猜一流的摇闪能力再度发威,祖耶夫高频次的重拳实际效果低下,但高度火力下,江佟猜也很难发起有效反击。

  第三回合,祖耶夫主动进攻,江佟猜在精准防反的基础上,利用迅猛的刺拳频频偷袭成功,最终江佟猜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

  在一场80公斤级较量中,中国选手薄福凡击败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帕威尔·图鲁克。比赛刚开始,两人就展开对攻,薄福凡一记飞腿让对手后退了2米,紧接着他一记高扫将图鲁克击倒读秒一次。第二局,薄福凡顶膝多次击中对手,图鲁克则主要用拳法得分。第三局,两人拳腿互有来往,薄福凡的低扫效果明显。最终,裁判判定薄福凡获胜。

  在男子次中量级一场较量中,中国名将张立鹏力克俄罗斯猛将阿巴索夫。

标签:昆仑;拳坛;比赛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