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今日开工 将建成亚运会足球场馆
2018-06-29 08:51: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小珍 记者 张钰婕

326c8bfa-88b3-4e65-adde-fa79f2b67ad7.png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小珍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6月29日上午,投资超10亿元的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奠基。

  据悉,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将承担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温州分赛区足球小组赛。项目选址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位于奥体中心区块西北面,东连体育综合馆、北侧直通龙湾行政中心区,西靠大罗山,周边建有公园、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及地下车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投资估算约10.03亿元,计划于2021年3月全面完工。

8c0b0c89-a50e-482b-9c32-d9ff98791879.png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成为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赛场,是温州体育发展的重大机遇。温州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建大美”专项行动、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在亚运场馆设计、建设、运行中统筹兼顾赛后利用、群众需求、产业发展,把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打造成为温州城市的靓丽风景、群众美好生活的惠民工程、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办赛理念,并落实到规划设计、建设运行各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确保亚运场馆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体现温州独特韵味。

  温州奥体中心是温州市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项体育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此前,温州奥体中心一期体育综合馆和游泳馆已于去年7月建成投用,主体育场建成后,这里将具备举办全运会、亚运会、国际单项赛事、国际性商业比赛及中超等国内职业联赛的能力。

标签:体育场;副部长;杭州;标志性建筑;投资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