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公益游泳培训班开课 学员享受VIP级待遇
2018-06-28 06:57: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整个6月,杭州天堂铁人俱乐部联合四季青街道企业发展中心一起组织开展公益游泳培训课。据悉,该活动一个月共4次免费培训,可以连报也可以选报,为辖区游泳爱好者提供便利。

  除了游泳,公益培训课还有浮潜教学、水中的小游戏和比赛,让学员玩得不亦乐乎。不管是零基础学习还是想巩固提高,只要提前报名都能参加。自微信报名通道一打开,名额和“秒杀”差不多,100人的微信群马上就爆满了。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杭州天堂铁人俱乐部派出了多位精英教练,每位教练平时都是参加各项铁人三项比赛的运动爱好者,主教练朱威军更是前八一国家队的队员和驻杭空军某部游泳特训教官。

  面对一群“旱鸭子”,教练组格外认真,他们对每期学员进行技能评估和分组,每组进行不同内容和动作的教学。

  学员高国良是位金融白领,夏天到了,总想再多掌握一项技能:“我参加了3次,每次来学都有一种VIP的感觉。从原来的不太会游,到现在基本掌握动作,跟着教练的指导进步很快。现在我已经完全不怕水了。”

  朱威军告诉记者,随着2018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杭州学游泳的氛围越来越浓:“这离不开杭州游泳运动坚实的群众基础,作为游泳推广者之一,我们希望以公益教学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课只是开始,我们希望学员们能将这一运动变成爱好坚持下去。”

标签:游泳;杭州;培训;公益;俱乐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