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泰国足球少年 没有看到世界杯决赛直播
2018-07-17 12:07:56 来源:杭州网 综合自新华社、环球时报等

  泰国12名足球少年和1名教练受困洞穴多天,截至10日全部获救。全球焦急关注这场营救之际,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曾邀请孩子们获救后赴俄罗斯观看7月15日世界杯决赛,给他们加油鼓劲。

  但遗憾的是,这13人出洞后需要住院观察,最终被告知不得出国看球。据泰国清莱国民救助医院一名医护人员透露,院方认为这13人还不宜熬夜,因此不许他们看球赛直播,“估计会给他们看录播”。

  尽管看不成世界杯直播,但是孩子们还有不少大饱眼福的机会。全球多家足球俱乐部为孩子们获救欣喜不已,其中英国曼联俱乐部已经邀请孩子们前往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看球。

  此前,这帮少年和教练于14日为在救援行动中牺牲的泰国前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举行了集体追悼。孩子们感谢这位勇士,并承诺今后会做好孩子。

标签:孩子;获救;国际足联主席;世界杯;影迷;足球少年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