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东京奥运会公布门票价格
2018-07-21 09:32:1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公布门票价格

  新华社东京7月20日电 20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正式公布奥运会门票价格,半数票价不高于8000日元(约合483元人民币)。

  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票价最低1.2万日元(约合726元人民币),最高30万日元(约合18160元人民币)。各类单项比赛的票价从2500日元(约合151元人民币)至13万日元(约合7869元人民币)不等,其中半数票价不高于8000日元。儿童、老人和残疾人家庭可享受优惠票价,每张门票2020日元(约合122元人民币)。观众还可免费在街道两旁观看马拉松、公路自行车、铁人三项和竞走比赛。

  东京奥组委表示,柔道、摔跤、乒乓球等日本运动员有望夺得奖牌的项目,票价可能会高于往届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门票将于明年春天在官网开始发售。

标签:票价;奥运会门票;东京;门票价格;残奥会;组委会;残疾人家庭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