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育掌门人透露 下半年7道体育"好菜"等着大家品尝
2018-07-26 06:24: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郦琪琛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郦琪琛)观看体育比赛一直是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中的一道“大餐”,不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总是能让不同国界、不同语言的人们将目光聚焦到同一处。7月24日—25日,在长兴召开的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透露,接下来5个月时间,浙江举办或者有浙江运动员参与的大赛、大事将接踵而至,会让大家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726095159.jpg

微信图片_20180726095212.jpg

  8月,至少五十多人代表中国出征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还有“杭州八分钟”,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庄严接旗;9月份的十六届省运会同样值得期待,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源地的湖州,如何演绎“绿色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的理念值得期待;11月份,除上中旬如约而至的杭州马拉松赛、3万余人的路跑狂欢节外,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预计也将隆重登场,这或是对传统体育赛事一次颠覆性的革命;12月份,浙江有两项国际性赛事拉响“双响炮”,一项是绍兴女排世俱杯,另一项则是杭州游泳世界锦标赛(25米),届时将明星大腕云集、报道铺天盖地。

  此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冬季运动项目的开展、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的建设、社会力量办体育的试点与推广,以及省级体育现代化县(市、区)的创建、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等,也都将陆续展现在大家面前。

  同时,省体育局还在会上透露,希望在与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寻求与媒体展开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充分利用体育资源、行政资源,与媒体的策划优势、宣传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共赢与多赢。”

标签:体育;浙江;宣传工作会议;长兴;赛事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