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冠军王琳、王地为浙江体育文化“代言”
2018-07-25 01:34: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724212238.jpg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没错,我刚刚在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了。接下来,要继续深造读博。究竟是在国内的大学,还是到国外求学还没有定。”7月24日,在长兴举行的全省体育宣传文化展示推广会上,25岁的武术世界冠军王地的这番真情道白,是最让记者感慨、感喟的。一边艰苦训练,一边又孜孜不倦,这就是体育领域不畏困难、奋发有为最为典型的写照。

  体育是一种文化、精神。推广会上,当武术世界冠军王地、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从两届奥运冠军、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占旭刚等手上接过聘书,意味着浙江的体育文化有了第一批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180724212248.jpg

  身肩“浙江省体育文化推广大使”重任,王琳、王地均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将以身作则、身先垂范,展示浙江体育新风采,尤其是要当好浙江体育文化的代言人、推广者。

  王琳表示,体育文化是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激励每一个人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更是体育事业跨越发展的基石,推广体育文化将从羽毛球领域先行,大力推广羽毛球赛事并将体育文化注入其中。王地则表示,中华武术是中华文明传统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是弘扬中华文明的重要渠道,作为一名武术运动员,始终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要将博大精深的“武德”推广得更广更远,把这份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传递给更多人责无旁贷。

微信图片_20180724212243.jpg

  以“让体育更生活”2018全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展示会,由省体育总会、省体育记协主办,体坛报社承办。在展示体育文化的同时,彰显的是体育传媒、体育社团、体育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同时搭建他们与体育部门沟通、信息的桥梁。包括大丰体育等上市公司、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以及青田乐园滑雪场、湖州清泉武校等致力于体育文化推广的载体,以生动鲜活事例,讲述体育文化故事,展示体育的“诗与远方”,让其成为展现浙江体育文化的“新窗口”。

标签:体育文化;推广;全省体育;世界冠军;武术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