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齐聚湖州长兴畅谈体育发展 百名体育局长共话宣传走向
2018-07-24 07:55: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7月24日-25日,2018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将在湖州长兴举行,全省11个市和89个县(市、区)百余名体育局长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谋划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大计。

  作为引领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除了总结部署全省体育宣传工作,提升2018年体育宣传工作整体水平的内容之外,还将举行全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展示会。届时,包括全省9家体育社团、体育媒体、体育产业的代表汇聚一堂,通过路演和宣讲的形式,介绍各自在体育文化宣传方面的成果。同时,现场还将为两位世界冠军颁发“浙江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聘书。

  除此之外,参会代表还将前往湖州飞鸿滑草场,开展运动休闲体验。在交流和运动中,展现体育人的风采,共话浙江体育宣传工作的未来走向。

标签:全省体育;湖州;长兴;体育文化;交流;谋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