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组图|省运会第六场圣火采集仪式在湖州市开发区举行
2018-07-23 06:26: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湖通四海,浙运生机” 省运会第六场圣火采集仪式日前在湖州市开发区举行。

  在圣火采集的现场,湖州市开发区各部门负责人18人、运动员代表12人、微宏动力人员6人组成的圣火方队,吸引了不少湖州市民到场观摩火炬接力。与此同时,国旗手正在旗杆下等候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圣火采集开始进行。

  微宏动力(湖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扬担任此次火炬手,他从市体育局副局长林辉手中接过火炬并走向采火点,点燃了圣火。象征着“绿色、人文、智慧”的省运会圣火在湖州开发区燃起,随后火种被引入火种灯,并由圣火采集者吴扬、圣火护卫队一起护送着圣火起航。

标签:湖州;圣火采集;省运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