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拳击比赛落幕 杭州宁波台州列金牌榜前三
2018-07-18 08:30: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80718112145.png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项目比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落幕,来自杭州、宁波、湖州、台州等地的9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先后决出了28枚金牌。

  在本次拳击比赛中,杭州队获得了28枚金牌中的11枚,宁波队斩获5枚,台州、金华代表队分别有3枚金牌入账,而湖州、绍兴、温州代表队则分别夺得2枚金牌。

  东道主湖州队共有1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拼搏角逐,黄娅、安宇分别夺得女子乙组54公斤级、男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另在男子甲组52公斤级、男子甲组60公斤级、男子乙组52公斤级和男子乙组+69公斤级决赛中各获得一枚铜牌。

标签:金牌;湖州;拳击项目;宁波;运动员;省运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