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蹦床技巧比赛收官 宁波队成最大赢家
2018-07-11 12:17: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7月10日上午,第十六届省运会蹦床技巧比赛在湖州市体育馆落幕。本届省运会蹦技比赛分蹦床、单跳、技巧三个大项,共15枚金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台州等地的122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7岁。

  经过激烈比拼,宁波队成为该项比赛的最大赢家,共斩获8金4银3铜,嘉兴队获得2金2银3铜,温州队获2金2银1铜,杭州队获2金1银,湖州队获1金5银3铜,台州队获1银3铜。

  在本项比赛中,东道主湖州队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赛,平均年龄11岁,通过各组别蹦床、单跳、技巧自由操的比拼,最终获得1金5银3铜。

  在女子蹦床乙组个人决赛中,年仅7岁的湖州队运动员武怡璇凭借25.1分的好成绩,摘得金牌。武怡璇练习蹦床近四年,在队里的成绩一直很突出,也参与过不少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在挑选小运动员的时候会着重看他们的爆发力、协调性等综合素质,武怡璇的身体素质就很好,训练中她很努力,家长也很支持,今天她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湖州蹦床技巧队教练王哲说道。

  蹦床技巧比赛是本届省运会首个在湖州市本级举行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在弹性网上不停地腾空跳跃、翻转,精彩的表现让现场观众高声叫好。


标签:蹦床;运动员;技巧;金牌;体育馆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