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昊:希望小选手们留下美好回忆
2018-07-11 12:06: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蹦床技巧比赛观众席,一群娇小俏丽的小姑娘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们是来自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艺术体操队的小花们,带她们来的是教练吴昊。

  只见小花们身穿运动服,披着单薄的外衫,额头上还挂着汗水。“我们刚训练完,就马不停蹄来观赛。”吴昊一边组织队员们依次入座,一边和记者聊起来。吴昊说,虽然艺术体操的比赛要等到9月份,但她想带着爱徒们提前来感受一下赛场氛围。“虽然我们体操比赛还早,但可以来给其他队友们加油啊!”

  吴昊告诉记者,2013年从省艺术体操队退役后,她先是在浙大念书,毕业后来到湖州体育运动学校担任教练。对于省运会,她从参赛队员变成了带队参赛的教练,角色的转变,身上的担子也愈加沉重。

  “2002年时,我参加省运会获得个人第二,很坦然。如今,带着孩子们来参赛,我倒是有些紧张。”吴昊回头看了一眼身旁的小孩子。“大家们都希望在家门口有优异的表现,训练十分刻苦,效果也明显。”吴昊欣慰地说道,“省运会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我希望她们也一样,能在这片赛场留下美好的回忆。”

标签:艺术体操队;教练;比赛;蹦床;观众席;技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