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逾千“湖小青”服务省运会
2018-07-10 06:45: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虹

  “我这里39份资料袋全部整理完毕,一会儿宁波代表团来了,就可以依次发给运动员了。”7月5日上午9点,“湖小青”徐怡滢整理好手边的资料袋和其他“湖小青”们进行汇总核对。从7月4日开始,为了第十六届省运会蹦床技巧比赛,负责相关工作的“湖小青”已经陆续上岗,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从7月2日第一场第十六届省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开始,招募并经过严格培训的1500余名“湖小青”就陆续上岗提供志愿服务。“有负责后勤接待、跟车服务、竞赛助理、颁奖礼仪、场地引导、安全保卫等志愿服务岗位,还有火种汇聚、火炬传递、群先表彰、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等。”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第一场比赛开赛至闭幕式结束,全程全部有“湖小青”提供服务。

  主动报名加入“湖小青”对志愿者来说更多的是一份荣誉、一份自豪。第一天参加赛事志愿服务的任越川更多的是兴奋。“这届省运会是在我们湖州举行,在志愿者招募通知出来后,我就第一时间报名了,并荣幸地成为了‘湖小青’的一员。”任越川表示。

标签:服务;宁波代表团;比赛;上岗;整理;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