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他们是赛场边的“万金油”
2018-07-11 12:07: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省运会大舞台,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显风采外,还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却无处不在,他们就是“湖小青”志愿者。

  湖州市体育馆内有间休息室——湖小青志愿者之家。这里只有在一天比赛全部结束后,才会有志愿者们的身影。“我们都来自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家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七点十分校门口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就分布在体育场各个角落,各司其职。”电子商务专业的骆莹洁被安排协助裁判员,她告诉记者,这是她首次参与省运会的志愿服务。“父母都十分支持,觉得这是我大学期间一次难得的经历,应该好好把握。”

  像骆莹洁这样的志愿者,赛场边数不胜数。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副书记亓嘉告诉记者,学院在召集志愿者时,对报名的同学经过气质形象、表达能力以及志愿者经历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519位志愿者。“我们还专程聘请了杭州G20时志愿者的培训师,来学校为同学们进行仪表、礼仪等多方面的综合培训。”

标签:志愿者;赛场;湖小青;运动员;舞台;湖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