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肯定杭州亚运会会徽形象:视觉形象精美,简洁明快
2018-08-19 00:43: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张钰婕 通讯员 金伟 小川

  浙江在线雅加达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通讯员 金伟 小川)8月18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奥理事会第71次执委会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向亚奥理事会执委会做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有关情况的陈述。

  8月6日,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正式发布。“潮涌”的主体图形由象征亚奥理事会的太阳图形及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6个元素组成。

  在听取会徽陈述并观看会徽宣传片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指出,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已通过亚奥理事会执委会批准,亚运会即将进入杭州亚运会筹备阶段,祝愿筹办工作圆满成功。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认为,杭州亚运会的会徽视觉形象精美,简洁明快,显著区别于前18届会徽,中国符号特征明显,延展方案非常精美,在后续的市场开发上具有广泛的前景。

标签:亚运会会徽;雅加达;杭州;视觉形象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