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火炬在安吉传递!
2018-08-22 04:01:06 来源:湖州发布

  8月20日,安吉全城激情燃烧,活力飞扬!象征着希望、热情、活力、梦想的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在安吉传递!

  省运会圣火从安吉生态广场前出发,在安吉开启传递之旅,将“湖通四海·浙运生机”的主题精神撒播安吉大地将“安吉精神”“两山”理念燃向全省!

  在仪式上,火炬被点燃,随后火炬转交至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沈书记将火炬授予第一棒火炬手——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

  来自各行各业的20名火炬手,肩负着光荣使命,在100名护卫手的护卫下,进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火炬传递。最后,当第二十棒火炬手戴丹丹跑进火炬传递终点,圣火引入火种灯,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安吉县传递仪式圆满结束!

标签:安吉;运动会火炬;浙江省;火炬手;活力;火炬传递;燃烧;圣火;梦想;羽毛球世界冠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