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羽球女团决赛女双丢分 贾一凡:问题在自己
2018-08-22 07:56:24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记者 侯宇

  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首场陈雨霏为中国队拿下胜利,第二场女双的较量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0-2不敌对手,被日本队将大比分追平。

  总结本场比赛的过程,贾一凡认为在临场应变上出了问题:“我们第一局主要是顺风,打的有一点不自在,会害怕底线出界,但对手打我们就是很自如的突击我们的后底线。但是我们第二局也用了和他们差不多同样的战术,所以比分一上来落后然后追了上去,在发、接发上也做了一些改变。但其实我觉得今天还是自己在临场的变化上没有做好。”

  她们两人也都表示,进攻方面的不足是造成失利的主要原因:“防守太多了吧,他们进攻比较凶,我们防守比人家多,我们创造进攻机会太少了。”

  她们两个也都认为,无所谓压力影响,问题是出在自己。

  “其实也是非常想拿下这一分,压力肯定是有,输球的原因并不是压力太大,而造成我发挥不太好,我觉得还是自己的问题。”贾一凡说。陈清晨也表示,压力确实有,但今天主要是技战术被对手压制。

  其实这已不是国羽在女双项目第一次出问题了,之前的羽毛球世锦赛,“凡晨”组合就止步8强,而日本女双则在世界排名前五的组合中占据三席。

  谈到和日本女双的差距,贾一凡表示:“首先是自己的个人能力和实力吧,就是我们总是会比对手先犯错,手上带不住球。”

标签:亚运会羽毛球;陈雨霏;女团;进攻;底线;对手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