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许久不见叶诗文 年底将回归泳池参加短池世锦赛
2018-08-23 02:07:26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激战正酣,浙江游泳另一位标志性人物叶诗文昨天上午在杭州滨江区参加活动。

  小叶子瘦了,也白了。人虽不在亚运会现场,但她每天都关注着比赛直播,觉得看看比自己游还紧张。去年的天津全运会后,叶诗文就慢慢淡出大众视野,今年4月的亚运会资格赛干脆没参加。这大半年里,小叶一直忙着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学习,爸爸叶青松说,为了早点修完学分,女儿报了很多门课程,几乎天天功课都要做到半夜,每周日还会去总局训练中心和队友们在同个池子游泳。

  这个暑假,叶诗文算是正式回归徐国义教练组进行系统训练,国家队赴雅加达比赛后,她就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跟随省队训练。叶青松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小叶还想再冲一冲。如此算来,起码得有两年的时间,叶诗文的学业要暂停,备战奥运会必须坚持系统训练,亚运会结束后,她就会跟随徐国义组去澳大利亚集训。

  “今年上半年在清华大学完成学业,现在已经归队训练,年底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叶诗文说,阔别赛场一年多后,今年11月她会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短池资格赛,谈到12月份在家门口的比赛,小叶回答:“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应该会看到我。”

标签:叶诗文;亚运会;雅加达;游泳比赛;游泳;标志性;滨江区;激战;徐国义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