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运会射击项目在长兴开赛
2018-08-27 09:33:32 来源:湖州发布

  今天上午,省运会射击比赛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管理运动中心正式打响。本次射击比赛共分男子甲、乙、丙,女子甲、乙、丙六个组别,共有气步枪40发(个人、团体),小口径自选步枪3*20(个人、团体),小口径自选步枪3*40(个人、团体),运动手枪60发(个人、团体),气手枪60发(个人、团体),气手枪40发(个人、团体),气步枪60发(个人、团体),手枪速射8、6秒60发(个人、团体),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射(个人、团体),自选手枪慢射60发等多个项目。

  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9支代表队的347名运动员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决出49枚金牌。而在上午举行的女子甲组运动手枪60发团体比赛中,湖州健儿们一举夺冠,为湖州代表队再添一金。

标签:团体;运动手枪;比赛;气步枪;气手枪;射击;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管理运动中心;卧射;运会;组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