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信安湖入选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
2018-09-15 02:25:22 来源:衢州日报 周星宇 吴枝建

  9月14日上午,由浙江省第七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评选结果出炉,经过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领导与多位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的严格评审,衢州信安湖以第四名的高分(仅次于杭州千岛湖、宁波东钱湖、杭州湘湖)入选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

  最终,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是千岛湖、东钱湖、湘湖、信安湖、瓜渚湖、飞云湖、汾湖、仙宫湖、太湖、永安溪;两家最具潜力的湖泊是兰湖、南明湖。

  据悉,此次评选采用网络投票、节目访谈、专家评审等形式进行层层选拔遴选。在前期网络投票阶段,近百位媒体记者、运动休闲大咖、体育(旅游)达人为湖泊评选宣传造势,微博话题阅读量接近80万。在各地市县区的体育、旅游部门的大力宣传以及各地百姓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湖泊评选的热度超过400万,投票平台累计投票数超过45万。

  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信安湖入选2018年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湖泊,是我市近年来大力打造信安湖水上运动,激活一方清水的成果体现。今年10月份,信安湖将举办2018年衢州滑水公开赛暨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衢州站),届时市民又可在家门口领略信安湖上的运动激情。

标签:湖泊;信安湖;休闲;东钱湖;评选结果;业内人士;网络投票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