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客场0比1遗憾告负
2018-09-20 00:06:44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一场让人无法言状的0比1,就好像武汉沉闷的天气一样,让所有绿城球迷感到“气闷”。凭借着外援佩德罗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武汉卓尔以49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而绿城这场比赛失去的不仅是客场傲人的纪录,还有积分榜上和深圳佳兆业之间的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双方为了胜利赛前也大打心理战,关于外援组合方面,原本外界都以为板上钉钉的迪诺+马丁斯这对“光头强组合”没有出现,而是依然延续了上一场迪诺+加西亚的组合。虽然赛后球队方面表示马丁斯是因为伤情没有恢复完全,所以临时改变了出场阵容,但根据马丁斯近期的情况来看,这不排除是一个“烟雾弹”。

  场下斗智,场上就只能看队员们斗勇。虽然上半场18分钟就丢了球,但按照此前绿城的客场表现,还有场上战术的调整来看,绿城的反攻成效很明显。特别是下半场,绿城依靠前场谈扬的高点做球战术,在最后阶段连续获得机会。无奈运气和把握机会能力都稍欠火候,最终也没能搏到哪怕是一个平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塞尔吉表示这是竞争力非常强的比赛,球队在比赛中也在不断寻求一些改变,比如尝试不同的进攻战术去扳平比分。“赛前,我也跟队友说了对手的中场比较强大,但比赛中中场的失误还是有些偏多,这或许也是导致比赛失利的一个原因。”

  0比1的比分不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但足够终结绿城此前客场4连胜的纪录。而武汉卓尔在赢下这场球之后也将球队和浙江绿城之间的分差扩大到了8分,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的名额。而在绿城身后,本轮赢下延边富德的深圳佳兆业与绿城之间的差距也只剩下1分。

  接下来的6轮比赛,绿城的冲超之路依然不容有失。本周六晚,绿城将迎战目前联赛中攻击火力最强的青岛黄海,这也是球队近8天3战中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主场比赛也将移师到黄龙体育中心舟山分中心体育场(舟山体育场)举行。

标签:绿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