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不会退役 等我回来
2018-09-24 02:25:5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宗倩倩)近日,羽坛最大的消息莫过于名将李宗伟被传患有早期鼻癌。这个消息让很多关注李宗伟的球迷都十分诧异,也担心不已。

  9月22日下午,面对外界的传闻,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发表公开声明,确认了李宗伟确实被诊断出“早期鼻癌”,目前依然在中国台湾治疗,效果良好。希望大家都尊重李宗伟的隐私,马来西亚方面会全力支持自己的传奇。

  而昨天,外界也终于等来了李宗伟自己的回应。李宗伟通过媒体报了平安:“我很好,谢谢大家关心。等我,我会回来!”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目前,李宗伟正在台湾接受治疗,他说:“等我,我会再次回到球场上!” 报道称,李宗伟自七月开始就和妻子以及两个儿子去往台湾进行治疗,并有望在这个月底回到马来西亚。

  李宗伟可以说是中国羽毛球迷的老朋友了,虽然他的职业生涯从未染指过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但他和林丹的瑜亮之争与惺惺相惜,已经成为世界羽坛的一段佳话。

  两个月前的南京世锦赛,李宗伟就因“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缺席,当时,林丹曾表示缺少了李宗伟的羽毛球比赛是不完整的,并祝愿“一生的对手”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赛场上。

  如今,呼吸系统疾病已经确认为早期鼻癌,而李宗伟也表示自己会重新回到球场,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予他足够的空间,等他重新上场的那一天。

标签:李宗伟;鼻癌;呼吸系统疾病;宗倩倩;羽坛;浙江;世锦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