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足四国赛次轮 中国队“点杀”取首胜
2018-10-07 07:59:00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谢泽楷

  昨日,永川女足四国赛结束第2轮争夺,中国女足以2比1击败芬兰女足,取得本届赛事首场胜利。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女足以4比1击败泰国女足。

  首轮比赛,中国女足以0比0战平葡萄牙女足。本场比赛,芬兰女足在第12分钟安缇娜低射破门,首开记录。第24分钟,杨莉娜远射得手,扳平比分。第85分钟,中国女足获得点球,张睿主罚命中,“绝杀”对手。

  1个多月前,中国女足在雅加达亚运会获得亚军。本次比赛,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也征召多名年轻球员入队,目的还是为了备战明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10月8日,中国女足将与泰国女足交手。

标签:女足;四国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