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台州国际马拉松官方兔子 开始招募
一共24个名额赶紧报名吧
2018-10-15 01:24:10 来源:台州晚报

  一场马拉松要跑出自己的好成绩,配速很重要。近日,2018台州国际马拉松官方配速员开始招募。

  马拉松比赛配速员(Pacer)别称为“兔子”,也叫领跑员,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控制速度节奏能力强的跑者作为领跑兔子,以稳定的速度和参赛者一起奔跑,作为选手们的参照物,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

  那作为一名合作的“兔子”,都要达到哪些条件呢?具体来说,“兔子”需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且是本届台马报名选手,至少具备3场以上田协认证的马拉松比赛经验,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20分钟以上的个人最好成绩(需提交成绩证明)。

  据了解,半马1小时30分完赛、1小时45分完赛、2小时完赛、2小时30分完赛、3小时45分完赛、关门兔各招募4人,感兴趣的市民赶紧去报名吧,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跑步靓照两到三张、马拉松完赛证书等资料,发送到指定522458522@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0日公布最终名单。

标签:招募;兔子;国际马拉松;成绩;报名;台州;马拉松比赛;参赛者;官方;参照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