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开发区第四届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昨日举办
组队打游戏,爷爷奶奶比年轻人还嗨
2018-10-18 00:53: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陶 文 徐艺杭 摄

qjwb20181018q0008v01b009.jpg

限时夹珠比赛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陶/文 徐艺杭/摄)退休后的生活只能是家长里短,烧饭做菜抱孩子吗?开发区退休人员的生活可不这么单调简单。昨天下午,开发区人社局举办第四届“和谐下沙 幸福晚霞”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大伙儿以社区为单位,组成30支队伍参与比赛。而里面的活动,有双扣、网球掷准、套环、托球接力、限时夹珠、齐心协力、网络投票,兼顾脑力和体力。

  别看场上都是老年人,但是比赛起来各个活力十足,一点都不输年轻人。

  住在月雅苑社区的陈叔叔今年已经61岁,他笑着说自己还是个“孩子”,“我现在虽然已经退休在家,心里也还一直住着个孩子,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动一动年轻了不少。”

  而“齐心协力”比赛的摊位前,是人气最旺的。当时,江潮社区的王阿姨和她的小姐妹两人夹住一颗排球,快速地穿过比赛场所,赢得小组第一。两个姐妹花开心得抱在一起,王阿姨说,“平时我们俩就像双胞胎一样,在社区里经常唠唠嗑。没想到我们一次都没练习,就配合得这么默契。”

标签:限时;比赛;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做菜;烧饭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