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女排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19日半决赛将战意大利
2018-10-17 00:38: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佳佳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佳佳)10月16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6强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此前,两队已经提前晋级四强,因此本场比赛是小组第一之争。中国队以3:1的比分顺利夺得小组头名。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都是3:2战胜了美国女排,双双提前晋级四强。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压力不是特别大,打得也都比较轻松。虽然出师不利先输一局,但中国队很快扳回了局面,成功翻盘。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扣拦均占据绝对上风,全队三人得分上双,

  此战的最大看点当属双方头号球星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攻拦对抗。朱婷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的精神领袖,斯洛特耶斯的状态也是越打越好,二人又同在土耳其超级联赛为瓦基弗银行效力,可谓知己知彼。

  最终,斯洛特耶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朱婷拿到本队最高的19分。从得分来看,斯洛特耶斯发挥更为出色,但朱婷的进攻成功率稍高,失误更少,还要承担大量的一传和防守任务,表现更为全面。两人位置和职责不尽相同,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10月19日,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队,荷兰队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

标签:中国队;中国女排;女排世锦赛;小组头名;比赛;荷兰;浙江;晋级;比分;防守任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