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2年后再次进入“冲超节奏”
绿城团结一心打响“最后的战役”
2018-10-16 09:37: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秋燕

  为了备战本周六与延边富德的比赛,绿城全队在短暂的假期后,重新聚集在中泰训练基地。这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也是决定绿城足球命运的最后三场比赛。昨天的公开训练日中,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和球队表达了渴望成功冲超的目标和决心。

  训练从早上九点半开始,除了随国家队参赛的外援迪诺外,其余球员悉数出现在训练现场。主教练塞尔吉保持着一贯的激情指挥的状态,高声呼喊、手势夸张,队长陈柏良训练后调侃:“老塞就是这样,不过我们刚放完假回来,也确实需要他给我们一些紧张感。”

  训练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热身和常规训练后,塞尔吉指挥演练了几种针对性的战术。

  焦凤波说:“上半程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们当时把下半程17轮比赛分成6个小阶段,设定了6场战役。”前5场战役中,球队取得了比预期好的成绩,但焦凤波表示,希望球员们在最后的阶段中,立足每一场比赛,拼下每一场比赛。

  此前,外界对绿城足球是否决心冲超一直有质疑。对此,焦凤波解释道:“相比其他球队,我们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正面发声,是担心压力会过多地传递给球队和球员。但我们一直在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希望能提前完成这个目标。”

  球员也代表球队表达了期待胜利的决心,陈柏良说道:“我2015年来绿城,2016年球队降级。今年当上了队长,非常希望和大家一起,把在自己手上丢掉的东西重新赢回来。”陈晓则说:“开赛时间、主客场都不是问题,我们一定能一一克服。”

  距离今年联赛结束还有三轮比赛。剩下的270分钟里,球队每一分钟都必须竭尽全力去拼。就像焦凤波训练后所说:“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复杂的计划了,每一场都是必须赢下的比赛。”

  与球队同步,俱乐部上下也早已进入“冲超节奏”,现阶段,俱乐部所有工作都是围绕着冲超目标来进行的,后勤、票务、宣传……俱乐部将给球队最有力的支撑。希望所有绿城球迷能在最后阶段继续给球队无限支持,一起见证和完成共同的梦想。

标签:球队;比赛;训练;训练基地;联赛;足球;俱乐部;陈柏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