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这一等,等了足足15个年头 广厦主场重返诸暨
2018-10-18 01:32:20 来源:绍兴晚报 记者 何丹 金国炳 通讯员 周飞腾

  16日下午,广厦队在驻地诸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广厦队全体球员及教练员悉数亮相,并在访谈环节表达了对于新赛季的期待。而诸暨球迷这一等,足足等了15年。

  对于新的主场,广厦男篮经理刘全胜表示,诸暨是篮球之乡,全市的篮球氛围非常好,“在这种氛围之下,相信我们球队一定会受到感染,做得更好。”新的赛季,球队人员调整不大,大家比较默契,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据了解,浙江广厦在暨阳体育中心主场的首场比赛在10月23日举行。接下来,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期间,浙江广厦队将在诸暨上演23场精彩对决。

  2003年12月10日,诸暨赛区在浙江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投掷物品、围堵客队等事件。国家篮管中心亮出一张黄牌:“如再发生类似违规情况,将给予取消承办篮球比赛资格的处罚。”

  不过,虽已被亮“黄牌”警告,但在当年12月27日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场内观众向场地投掷矿泉水瓶和杂物,使比赛两次中断。中国篮协之后开出罚单:取消了浙江诸暨赛区的主场资格,这也成了许多诸暨球迷多年的痛。

  “千万不要再做不文明的球迷!诸暨人很要面子的!”绍兴市篮协裁委会主任,同时在诸暨篮协任职多年的夏涌泉呼吁,为广厦加油,文明看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主场机会,更希望这次能给全国观众留下好的印象。

标签:赛季;球迷;大酒店;名都;主场;发布会;教练员;访谈;浙江队;驻地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