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年轻化的浙江稠州男篮,新赛季迎来新机遇与新挑战
2018-10-18 01:03: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1017212820.jp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0月17日下午,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在滨江区体育馆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

  记者获悉,在新赛季,克罗地亚国家队泽维科沃担任稠州男篮助理教练。两名99年的小鲜肉林孝天、李耀强上调一队。同时,球队从广州交易过来了朱旭航补强内线。两名外援罗伯特·卡特和小外援马库斯·邓蒙加盟浙江稠州冲击新赛季季后赛,目前球队平均年龄不到22岁,是所有二十只球队里最年轻的。从教练到队员都年轻化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

  今年夏天经过国家队的锤炼,吴前在后卫线是主心骨,这样的表现能保持已然具备参与竞争新赛季的本土得分王称号的资格。在经历了国家队的魔鬼训练之后,综合来看,吴前的实力将有质的飞跃。

微信图片_20181017212812.jpg

  吴前在采访时表示:“新赛季,自己将会把国家队学到的东西分享给球队年轻球员,希望能对年轻队员有好的影响,做一个好的榜样。通过去年一年的联赛经验,新队员也有不小的进步,新的赛季更有把握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吴前的身体伤势,广大球迷也是十分关心。吴前也是调侃自己道:“大病倒是没有,小病不断,正在慢慢的恢复之中,自己会尽力去争取夺得大名单的名额,不留遗憾。国家队的高强度对抗一方面增加了伤病的风险,另一方面也制约了伤病的康复。正因如此,健康的吴前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也值得我们期待。”

  新赛季,浙江稠州主教练刘维伟的目标很明确,他说:“新赛季目标就是挤进季后赛取得更大的进步。而稠州男篮的主要得分任务毫无疑问还将落在吴前身上,与两位新的外援能磨合到什么地步,也决定了这支球队能够走多远。”对此,腼腆的吴前队长说:“队内氛围很融洽,两位新外援都还不错,训练都很努力,都很想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而有了共同的目标,磨合将会轻松许多。”

标签:赛季;浙江稠州;球队;外援;国家队;滨江区;男篮;发布会;队员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