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今日拉开大幕 勇士雷霆谁能拿下赛季首胜?
2018-10-17 07:28:52 来源:体坛报

  经历了4个月的漫长等待,今天,2018-2019赛季NBA终于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勇士队对阵雷霆队的揭幕战可谓故事颇多。

  这场比赛中,勇士队众将士将会领取他们的总冠军戒指。对此,库里表示夺冠后4个月后领戒指,“感觉有些奇怪。”而主帅科尔则要求队员们迅速从庆祝的感觉过渡到竞争的氛围当中:“希望我们能迅速切换,投入到比赛当中。”

  对于总决赛4∶0横扫骑士夺冠的勇士来说,这个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实现三连冠,创立属于自己的王朝。因此,球队不仅保留了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的核心阵容,留下了超级第六人伊戈达拉,还用“白菜价”签来了明星内线考辛斯,实力有增无减。“五巨头”成色如何,需要这场比赛进行检验。

  雷霆队“三巨头”上个赛季没有擦出火花,安东尼远走休斯顿。好在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调整,球队配置更加合理,引入施罗德和威斯布鲁克组成后场双枪,同时招入诺伦斯·诺尔这位具备实力的后备内线,雷霆队可以说是休赛期的赢家之一。季前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不错。

  最近几个赛季,勇士与雷霆之间的对话从来不缺故事,主角就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自2016年加盟勇士之后,曾经的雷霆英雄变成俄城“叛徒”,杜兰特每次回到俄城都会成为焦点。或许正是考虑到这一点,联盟将这场对话安排为本赛季的揭幕战。

  不过遗憾的是,赛季开始一个月前,威斯布鲁克被伤病击倒,揭幕战基本确定无缘出战,面对卫冕冠军,再加上队友罗伯森的伤病,仅仅依靠保罗·乔治单核带队,雷霆想要取得开门红难度不小。

标签:雷霆;赛季;揭幕战;勇士队;赛期;球队;内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