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篮球之乡已成广厦队崛起新巢 新赛季“猛狮”目标是总冠军
2018-10-17 02:5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1017095449.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0月16日下午,CBA2018-2019赛季浙江广厦篮球队新闻发布会在诸暨举行,广厦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介绍了CBA2018-2019赛季的整体部署,公布了浙江广厦主赛场落户“篮球之乡”诸暨的看球安排,同时,广厦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李春江率领全体球员出席发布会。

  据悉,诸暨是全国拥有标准篮球场较多的县级市,诸暨暨阳体育中心篮球馆是新建球馆,可容纳将近6000名球迷,在2015-2016赛季,这里曾经作为浙江广厦的分赛场举办过六场常规赛。2018-2019赛季浙江广厦落户诸暨,可谓是重归旧地。广厦猛狮在诸暨打比赛,必将吸引全国球迷聚焦“篮球之乡”,聚焦这座处处创新的历史名城。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楼明携广厦篮球俱乐部主教练李春江和猛狮一队全体赶赴诸暨浣纱中学,启动浙江广厦篮球公益推广活动。酷炫的学生篮球操开场秀惊艳了现场的嘉宾。学生们跟随音律熟练的运球,几乎没有任何紧张和失误,足以说明诸暨篮球之乡的深厚底蕴。

  而在首发仪式结束后,广厦猛狮一队也和学校师生混搭,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全明星比赛”。现场氛围浓重,学生小将也不可小觑、据悉,广厦将会为学校设置一套组队及训练方案,突出培养篮球后备人才,倡导校园体育文化。

微信图片_20181017095455.jpg

  对于新场馆,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因为之前就在诸暨打过球,诸暨球迷很热情。所以回到诸暨,有机会能跟诸暨球迷在一起,觉得很开心。而对于新赛季,李教练表示去年的遗憾不会再重演。每一年都是一个很残酷的竞争,而广厦将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成绩来回馈球迷。

  球队的主力,教练的好帮手林志杰则表示,新场馆很不错,还是需要适应,新赛季会尽量去帮助年轻球员的提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标签:篮球;赛季;浙江;篮球之乡;李春江;发布会;俱乐部主教练;集团董事局;副主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