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赛季,广厦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2018-10-17 07:28: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昨天,2018-2019赛季CBA大幕拉开还有5天之际,浙江广厦队在诸暨举行了主题为“众狮铸力 问鼎新程”的新闻发布会暨校园篮球公益推广启动仪式。

  激昂的音乐声中,广厦队众将士身着西装走上舞台一一亮相。随后,现场进行了访谈环节,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主教练李春江,以及球员代表林志杰、福特森、李京龙等表达了对于新赛季的期待。

  新的赛季,广厦队告别杭州,来到了全国篮球城市诸暨,落户暨阳体育中心。对于新的主场,刘全胜表示,诸暨的篮球氛围非常好,“在这种氛围之下,球队会受到感染,做得更好。”本赛季常规赛场次增加到46场,由于多名球员在国家队效力,球队集训的时间相对比较短。不过在刘全胜看来,球队会努力做到最好。“这个赛季比较漫长,相信我们的球队不会比其他队做得差。”

  上个赛季,广厦队在总决赛中折戟,不过两名外援的实力还是得到了球迷以及球队的认可。新的赛季,博洛西斯和福特森依然是球队的支柱。“球队有非常好的队友和教练员,新赛季我会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博洛西斯表示,自己和福特森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可以帮助年轻队员提高。而福特森则有着新的目标:“拿到总决赛MVP,但这需要队友们的帮助。”

  这个休赛期,老队员林志杰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跟家人相处的时间比较长,然后进行了训练。”这个赛季会不会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对此,林志杰表示,先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作为队员要做好训练,比赛中执行好教练的安排。”新的赛季,球队人员调整不大,林志杰认为,大家比较默契,新赛季“还是以总冠军为目标”。

  这个夏天,素以严厉著称的李春江开通了微博,与网友互动,让广厦球迷觉得很新鲜。“让大家了解我生活中的一些东西,多些沟通和理解。”李春江表示,新的赛季,队员们的自信心、进取心都比以前更强烈。“大家会全力以赴,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往前走,回报球迷们的期望。”

  访谈中,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谈到了主帅李春江的新合同。楼明笑言:“我跟李指导已经说好了,我们今后应该不会分开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广厦队一行来到了诸暨浣纱中学,启动浙江广厦校园篮球公益推广活动。学生们表演了特色篮球操,并且与广厦队员们互换礼物。随后,球员们与师生混搭,分为“志杰组”与“金秋组”进行了运球过障碍PK。诸暨市副市长俞越表示,这次活动让热爱篮球的诸暨青少年近距离接触到CBA明星,鼓励他们敢于追逐梦想并为之努力。

标签:球队;校园篮球;发布会;李春江;林志杰;浙江广厦队;公益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