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高校宁波校友会足球赛拉开帷幕
2018-10-18 01:59:14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俞学丰

  “中海-枫桥里杯”第二届全国高校宁波校友会足球赛10月13日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开赛。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校宁波校友会足球联盟组委会发起,共有26个高校校友会组成16支校友会足球队或联队参加比赛,分别是浙江大学校友队、厦门大学校友队、上海交通大学校友队等,赛事将历时一个多月。  

  全国高校宁波校友会是由大批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来甬工作和生活的校友自发组建的联盟组织。自成立起,除了开展足球、户外、篮球、羽毛球、青年联谊会等活动,还在更深层面上为地方发展进行了牵线搭桥,从人才引进、创业创新、项目引进乃至名校院所的引进都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标签:校友会;高校;宁波;上海交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联谊会;纺织服装;联盟组织;厦门大学;浙江大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