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世游 迎亚运 杭城市民展示花样健身
2018-10-20 10:22: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1020105510.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昨晚,杭州大厦501城市广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体育社团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来自杭州5支健身使者团和近30余家市级体育社团带来了50余项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进行集中展示交流。

  杭州体育社团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采用同台展示、网络直播、信息互联的形式,着力打造与杭州人文、自然景观相辉映的体育健身特色亮点和品牌,也为城市体育社团、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展示环境,更为即将在杭城将举办的2018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和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呐喊助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健身氛围。

  在过去的此项活动中,曾有30余家体育社团、体育团队,近千人参与现场交流展示,现场观摩人数约近万人,互联网直播点击量突破百万人次。由于活动场地都在人流密集的市中心广场举行,其影响力和美誉度都非同凡响。

标签:体育社团;交流;杭州;健身项目;城市广场;体育健身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