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规格最高的马产业峰会 11月亮相杭州
2018-10-19 08:35:53 来源:体坛报

  11月14日至16日,2018国际马产业(杭州)峰会将在杭州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该峰会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马产业峰会之一。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中,全国马术俱乐部已经从2008年以前的102家上升到1452家,运动马匹进口量连年保持在2000匹高位徘徊。国内市场需求以及国家对文化及体育产业的助推下,未来,中国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马产业消费市场。

  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的马产业还处于初级阶段,许多问题尚待解决。“赛马与马术的产业+”模式如何打造?马产业将如何推动地方教育、体育、文化等产业转型升级?这一系列问题,都将在杭州引发行业内大讨论。此次峰会邀请了法国赛马马主协会主席、法国国家马术学院领导,以及世界第一大运动马繁育公司创始人等嘉宾,紧扣“教育、投资、赛马、赛事”四大主题,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含马术项目)的举办地,以及当今中国最具活力和新思维的国际化大城市,成为本次国际马产业峰会落地的最佳理由之一。本次杭州2018第二届国际马产业峰会,旨在践行“讲好中国故事”、“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中央号召,促进国内外马业间的交流,提升国内马术行业认知水平,助力中国马产业的迭代升级。

标签:产业;杭州;马术;最高规格;赛马;马术项目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