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宁波骑手张兴嘉获最佳新人奖
2018-10-18 09:48: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皎宇

  近日,在北京鸟巢结束的第八届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上,宁波马术队张兴嘉、段义华、樊侣分别参加了150cm、135cm的比赛。小将张兴嘉在最高级别150cm比赛中,获得了第12名(中国选手里排名第5名)的佳绩,并获得最佳新人奖。本次赛事是国内第一次举办四星级马术赛事,吸引了世界排名第一、第三、第六等各路高手参赛,最后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就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选手。

  据介绍,1999年出生的张兴嘉是宁波体校马术项目的重点运动员之一,也是浙江省为数不多的达到“国家一级”的骑手。

  近两年,宁波市借助社会力量推动马术项目的发展。宁波体校与新正大、元棋、浙江马汇三家马术俱乐部签订协议,设立了三家青少年马术训练点,此举调动了马术俱乐部和学员的积极性。浙江省马术场地障碍队也落户宁波。今年,马术首次被列为省运会比赛项目,马术比赛6枚金牌中宁波市选手夺得3枚。

标签:张兴;宁波;世界排名;马术;国际马术;马术赛事;瑞典选手;中国选手;最高级别;最佳新人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